Isis

好冷

记一个梗

对不起占个tag回头不行我把删了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魏哥有一项别人不知道的能力:能看/碰到别人的【姻缘】也就是能看/碰到别人的红线,但他一直看/碰不到自己的,有很多次想顺着江澄的红线找到江澄的另一半,可是线到中途就消失(看不见)了,所以魏哥一直觉得江澄的另一半可能是自己。
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某一次魏哥学到了一种可以让人的魂魄暂时去到未来的秘术(就叫这个好了),就自己(魂魄状态)溜到未来去了,结果去了未来的莲花坞发现江澄手上的红线消失了(别人看不到他),然后看到了莫羽羡,发现他的红线和蓝湛连到一起去了,可他觉得自己的红线应该是和江澄连在一起的,就四处偷听以前的事,结果知道了当年温家的事,后来又跑到了老祖羡的时期,那时的江澄手上的红线还在,他就顺着红线一路找过去最后找到了老祖羡那里,然后一阵眩晕就醒了(回到现在)。

        醒后发现江澄的红线还在,而且也能看到自己的红线了,一路找过去发现两个人的红线是连在一起的……
于是决定改变未来顺便把白菜拱了【bushi】

【江澄,你相信月老的红线吗?】
【……哈?】




啥玩意儿啊写不下去了,我脑内剧场真丰富,分镜都呈现好了

评论(3)

热度(4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